2008-05-30 20:24:22♥【 草莓 】♥

放 棄 ! ?

我喜歡的人 . . .

有ㄍ很喜歡的女生 !!

她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

請我放棄他 ~ 將他還給他 ~

我跟她回答 . .

我也需要他 ~

但 - -

我降子做真的對嗎!?

我自私的將他留在我身邊 . .

會不會 ~

她才是適合他的 . .

ˇ ˇ ˇ

我開始懷疑我的決定了 ! !

我是不是應該要主動退出呢 !?

畢竟˙˙˙

她本來是和他的 !!

是因為我的介入 . . . . . .

她和他才會 ~ ~ ~ . . .

˙˙˙˙˙˙˙˙

我該怎麼辦 !?

上一篇:許 多 事 情 ~

下一篇:好 想 妮 優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