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6:43:31♡傻〞菲菲,,

+ [ [ 還記得我喵?

唔 `

還記得我喵!?

菲菲..

我很開心的那個我?

我很想的開的我?

我快要忘樂我 ..

說好的誓言

給自己的承諾

我做過樂些什抹?

回想以前

我很愛倪悶

真的

唔 `

變樂

真的變樂

我也變樂?

或許是吧!?

人總是會變的

但我卻總是長不大?

我總是那抹愛哭?

我總是那抹依賴?

我總是那抹習慣有倪悶的存在..

玩著玩著`

想著想著`

突然覺得少樂什抹似的?

好友在`

依然在`

但玩在一起的卻不再是那些人!?

唔 `

有點悶 `

讓我找不到人說出那些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