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03:18:49PiN♥

遇故人 "

今天陪阿金去華夏
噢噢噢
問路 被我問路的跑來跟我講話
我以為他只是順路要帶我走
結果他就一直陪我在捷運站等阿金
等的途中 遇到 格娘
就和他們聊天 
那時候路人突然和我說 我先走了掰掰
我就和 格娘 說: 我不認識他 我只是跟他問路而已
他們就一直笑XD
直到我跟阿金說 我才知道
我是在被搭訕- - $%︿&*

後來到了華夏
噢噢噢
不點
為民
黃胖胖 浩天
哈哈哈哈哈
聊了很多很多耶真的
聽說前一天 點點他們才來過而已
哈哈哈哈哈


欸欸
遇到舊朋友 聊起天來
好棒好棒噢
還有黃胖胖 我居然被你騙了- -
說是陪你去抽菸 我居然這麼順手
你給我菸我好順就拿 阿金幫我點 我好順就抽起來
整個就是中你的計了啦 討厭 還一直笑勒你

問我禮拜六
要不要一起去桃園找朱朱
我也很想 但是天呀 我有課-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黃胖胖
謝謝你 這麼不順路還載我回家 :)
我不會在忘記你電話號碼的 真的 XD

上一篇:生日快樂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