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2:36:40PiN♥

鄭老大 感謝 :D

今天
我和溫溫 殺去找鄭勝元
以為 鄭勝元已經接到阿金
結果 哈哈哈
兩個人在各自不同的麥當當等對方
等惹要半個小時
為什麼不打電話!? 很好的問題
阿金手機沒電惹 哈哈哈

我們殺去阿金上班的地方
找不到人 下班惹噢! 捏~

好吧好吧 直接先去鄭勝元家
剛到就電話響 阿金阿金
喂!講惹一下 好等你噢

我們先開始弄
弄惹一會 挨唷唷
鄭老大 感謝你耶:D 大幫手耶
什麼 蠟筆小新電影版 !!
噢噢 我要看 媽呀超好笑
最後大家藝術概論其中作業做完啦 大功告成

怪醫黑傑克
航海王
看不完啦 不停的大笑

ok走 吃飯啦
吃什麼 好好好
貴族世家 哈
整個很好笑呀 壞人一堆
玩玩回家啦 解散!



順帶一提
我吃麥當當兒童餐
拿到我想要玩的玩具
可是 有點讓我失望
看不懂怎麼玩- -
很好 溫溫幫我研究出來惹
原來要這樣玩
很扯 還無字天書勒




總之
好棒好棒 其中作業做完一樣惹:D


還剩下什麼作業!?
色彩學
室內設計


齁! 很煩耶-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