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8:54:13* 我是 Q

● 給點意見芭 認識也好 不認識也好 ^^

從國中到現再發生了許多事情

是因為遇到郭周嘛!?(國中老師)

覺得懂很多

國中遇到妳 應該是我的貴人芭

我畢業之後 我沒有大小過、警告在身上

妳是這麼好的

有一次回學校 老師問我大家最近怎樣

我就都跟老師講...




老師:阿斌現在幹嘛?

我: 他還是在工作ㄚ
不會想玩就不做了
他很好樣的

老師:那很好阿

老師:阿勇呢?

我: 沒救了 (老師笑笑的)

我又說:整天打網咖 阿維現在懂是多了 不會常常去打
只是想工作不過年紀不到

老師:這麼棒ㄚ

我: 對阿 我教的好阿 哈哈 XD

之後還有許多人的......的





阿勇要是尼有看到

尼是該檢討了

想找工作 卻沒耐心

要是有工作尼就該去嘗試

因為尼沒有權力去選擇尼要做甚麼 (不懂就問我)

再來就我了 我跟老師說 過的還不錯

很有自信的跟她講 (因為我知道我再做甚麼)

可是現在想想 道理懂很多

有沒有去做?! (一半一半)

甚麼時候我都可以做到Stay Hongry ,Saty Foolish (求知若肌,虛心若愚)

每件事情都要用很多角度想

你是這樣想的 結果卻是有很多想不到的

老天爺給人的時間是公平的 不要浪費它

現在回想起以前的事 是不是浪費了許多?!

我只能說 一半一半 學到了道理

我卻浪費了時間

要是努力一點 或許我會更好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是你有一個哥哥/姊姊

你跟他每天上下學

每天放學都會到便利商店逛逛

買東西

他每天都給你機會教育

尼都能承受的了嘛?!

他說 :你是笨蛋嘛 快過期了 還拿
或是 :你是白癡嘛 明明寫買一送一 還拿一個
或是 :你這隻豬,錢超過了,你不會算嘛?
(你會怎樣?)

有一天放學你自己到便利商店

店員說:你怎麼自己一個
說:哥哥或姊姊生病了
店員說:我覺得你姊姊/哥哥好兇喔
你會說?
店員又說:可是他每天那樣罵你,你不生氣嘛?
你又會說?

後來你就去選想買的東西
店員說:這個買一送一 你不去再拿嘛
你會說?

會做到回答說

還好拉 不要理他就好了
愛生氣的人是他 又不是我 被罵一下又不會痛
我現在只要一個就好了 另外一個給別人好了

氣度這麼好的人
可以做到嘛?!

自己好像不行唉

真希望可以

講出來的話是有知識的

做的事情是自己認真的

又可以Stay Hongry Stay Foolish

每一個習慣 每一句話

我覺得是以後未來的路的關鍵







各位覺得呢?現在的妳們又在幹嘛?











上一篇:● 很吵

2008-01-17 20:10:14

哇烏~只是個來看看而已
卻沒想到 你的思想真的好成熟喔!
雖然沒天在班上幽默了點
但看到你打這篇文章真的是感動耶!
昰阿 我有好多要學習
你的文章雖然深奧
但我看懂了 我也懂了
還真的要謝謝你勒!
果然看看別人的報台
可以學到很多事呢!
因為這樣
可以開啟我的思想與方向
我懂了 我真的懂了 謝謝ㄚ!

2008-01-06 03:13:02

有深度!!!
我喜歡XDDDD‵


我最乖
枚讓郭周失望過=ˇ=
哈哈


逼逼Q

版主回應
是這樣嘛

不是大家都一直玩
尼還敢說尼乖 = =
2008-01-09 18:07:46
KK 2008-01-03 00:19:32

哈尼Q~~

好深奧噢!!
不過 我還是會聽你跟我說的!

聽說妳長大了!!"

版主回應
尼少靠杯

哈哈 = =
2008-01-09 18: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