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9:06:37ⓣⓞⓐⓢⓣ`

是今天耶

June 24, 2008

是個平凡
又有點特別
又有點傷痛
的日子


一週年了
這樣講其實頗怪異的
但真的就這樣過了一年
手上的疤還是很明顯
但是已經很久沒提起過了
沒人問起沒人想起
簡簡單單的


我好想給你特別的驚喜的
但是我做不到
我好難過是真的


friends拜託
給我的關心
到此就好
可以叫我不要難過
可以叫我不要掉淚
可以叫我開心一點
可以叫我努力振作
可以和我聊聊小天
拜託別問我 為什麼哭
不是我不說只是不想說
有時候我的不知道就代表我不想說
謝謝我需要和人群有一點點默契


雖然不喜歡誤會
但有時候說更多只會更誤會
所以你們要誤會就誤會吧
我不想多做解釋
我只要堅持自己所堅持的就好了
拜託我想要的是祝福
而不是你們異樣的眼光




上一篇:是敬騰

下一篇:是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