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9:05:39〃我是淘氣小女孩♥

匆忙的一天阿

果然晚上變涼了
害我不知道要穿什麼好
哥們為了減肥跑去游泳
五點多出門這樣也會塞車
騎到屁股都快濫了
北台下面也沒得讓我停車
偏偏我又為了那10元不想停車場
其實未必拉 是因為不想騎那山坡

害我機車停好遠 = =
就這樣陳光裕讓我等他
怎麼不是你等我呀
哈哈哈哈哈
那車燈有夠亮的 我的媽
不過音響倒是不錯
整台車是改的有夠棒的拉
事先也沒告訴我車上還有同學
糗死了 不過也是康寧的怎沒印象


去宿舍找妳
雖然時間很敢
走沒幾步
不知道是我聽錯還是太敏感
我似乎看見了不該看的人

不過至少有見面到了呀
聊了一下 妳也挺居家的阿妳
哈哈哈哈
但有八卦還是這樣
不懂還是不懂
下次有更多時間聊的阿

跟我的哥們
跑去聖約翰給我下雨
你這死小孩給我買兵瑯
我傻眼了我
天氣這麼冷多吃一點阿你
噁心鬼.........
真可惜兵郎攤不是辣妹


一去聖約翰果然下雨風又大
新認識的朋友 ------小豪
還有一個是哥們職棒的朋友
都挺好相處的麻
講了好多八卦
哥們應該很開心 因為小豪說你真的瘦好多



結果聊沒多久
你們下課了 八點 ))
我看見你生病還真有勇氣來上課
很好 不想被當乖乖來上課
有沒有好一點呀你
跑去學校對面吃關東煮
小可愛你餓了也不是這樣巴
第一次看你點這麼多

結果回家路上
路好濫
我都快吐了.........
屁股也坐的好酸痛


哥們別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拋棄誰
哈哈哈哈你們很久沒見面了
多聊 聊
還讓你自己 一個人騎回三重
我才不好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