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00:07〃我是淘氣小女孩♥

這一切 ....

早上的律動
終於如我願了
哈哈哈 沒跳舞 *
因為今天天氣關係 只好打消


工作時 昀珊跑進來聊天 哈 笑翻天了我們
就因為美智的眉毛 還真是搞笑
你不說 我還真沒發現
超級有笑點 *


之後 又因為我把王小ˇ宇給罵哭了
誰叫你不專心工作
還給我打翻水
我只不過是 ..講了兩句
再不專心工作 我去找警察來抓你 不用回家 * 更不用看到媽咪
= = 哭了 哭了很大聲

很誇張耶你 不是最近很堅強 = =



中午跟瑋睡覺 * 哈 整個很甜蜜
每天都跟我睡 帥哥一枚



明天波波拍婚紗照 哈 *
整個很興奮呢 因為在幼稚園
還有小寶貝們
很不錯的回憶 ^^ 以後我也是這樣麻
呵呵 挺讚的捏


萬聖節的裝扮? 一定不能損我的氣質
所以 打死不伴鬼 更不要叫我扮南瓜
哈哈哈 * 整個就是很蠢




下午 我放音樂給小寶貝們聽
哈 放到愛的天靈靈 我說 來 嘴巴壁上 聽看是誰唱的
答對著 有獎 * 靠 還真有猜中

不過算你利害 你喜歡的明星 = = 千數個
王心靈 菜一林 楊承琳 棒棒堂= = 星光幫
整個就是很好笑 .....還有黑色會 * 真根的上流行


改天我們好好討論 哈 *

上一篇:

下一篇: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