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2:45:10〃我是淘氣小女孩♥

今年的雙十節

我愛瀑布 煙火 * 最讚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
哇勒 這是雙十節麻

我想大家都期待今晚的煙火秀芭
哈哈哈
是的 我也期待

離看煙火時間還很久
決定去新莊夜市給他逛一下




先去加油站給某人探班 ...哈 車爆多的你
起初 許世旻先生站汽車島 看ㄌ三四次 = = 還沒看到我

誇張耶你 還是被你看到了
又叫我歐巴喪 = = 啥小 哈哈哈
那位黑色小男子 超兇的 = = 原來是總公司人

你超屌 = = 為了跟我講話 站長挺你
哈哈哈 還躲監視器 = = 媽押 ...

飲料就不用謝我拉 * 別說我空手去探班

起出時間還很早 就先期車去新莊業是逛ㄌ一下
又啪頭回來加油站 等人集合阿
死老爸 真的變宅男人了 很不可思議 太誇張了
摳你還不出來 死屌的 哈哈哈 * 盧很久捏 還是沒出來?!@@


我ˋ我姐ˋ阿平ˋ阿幹ˋ阿幹女友ˋ火車ˋ火車兩個女生朋友ˋ阿旻ˋ阿鴻

騎了四台車 阿平沒騎車 哈

還當場換車= = 因為女生騎太慢了
靠北 我的車 整個會毀在你們手裡拉 ......再給我玩邀勾練 = =

哈我的車給阿平騎載我姐 我給阿鴻載



煙火秀 好看 車難停阿
整個超多人的 管制還OK 沒有比跨年多人

只是這一次 去的人確實有不一樣
不過還是開心的 ....



不愉快的事 就有人吵架囉
不過還好 一下就合好哩 ^^

時間算的真準



更北濫的是 回家騎汽車道 馬的勒
阿幹提議的 = = 連阿鴻也騎了 火車也跟著騎

整個機車道 看過來 是說帥還是怎樣
誇張

沒條子 爽到了 *
不用塞這麼大條 = =



哈結果阿平來不及啪頭 = =

回加油站等 結果 遽然是阿旻第一名
阿鴻 2
火車 3
阿幹 4


笑死哩 死阿平 回來給我大轉彎 煞車 = =
在廁所以為我沒聽見押你 死小孩~ 我的車= =



有拍到煙火呢 哈哈哈 開心 *

*很想青蛙 可惜妳沒來 *

某人很想她女友 哈 * 許世旻說你拉 你愛的等待

哈哈哈 有機會唱的




有人又再喇叭嘴了 你知道我在說誰
很假 ....的開始
大稻程 *

上一篇:古早傳說    

下一篇:科學教育館

阿鴻~ 2007-10-11 03:44:33

還OK啦~怎說一點感覺都沒有~我想是有某人在ㄉ關西ㄇ??這是個猜測~回家沒跟我說88就其走勒~挖勒~害我超瞎...= = @@~好啦~平安到家就好啦!~8~

版主回應
猜你媽 = = 我有說掰掰押
ˊˇˋ只是你蹲在那邊不知道在幹麻

我不曉得喔 瞎?你也沒瞎阿
你不會主動說押 靠北 ......


什麼某人 沒有押
那是早上打的 我是說國慶日的慶氛
一點感覺都 沒有

呵呵 ....別亂猜 *
不想等等又有人誤會了
那可麻煩大了


先生 你一點多打給我&quot半夜&quot
你在亂啥小 = = 我早睡死了
哈哈哈你叫鬼起床阿你
下次搞清楚我睡眠時間阿你
2007-10-11 18:10:40
私の永久不&#22 2007-10-10 22:07:36

今天放謎跟旁白一天架
雙十節阿

版主回應
呵呵 * 謝謝你哦 ..... 2007-10-10 22: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