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9:01:10〃我是淘氣小女孩♥

神&企鵝 士林約會歐

哈好久沒見面了 神 *

你終於回來台北了 這麼久沒見
真的變的很沉默 變的 很有男人味拉
打扮不錯唷 *

哈哈哈
南的出去約會喔
本來要逛饒何
但因為太遠囉
選擇士林夜市 真是人多阿 *

陸上 神 你車車真的好看 管子炒到ㄆ行拉
我媽押 還跟我說這是很有質感的一支管子
哈哈媽押我笑死
質感 不然拆給我好了
我怕我沒種裝 哈哈哈

就這樣 我載我姐
神載企鵝
還漫快到士林耶
季的那一次 .....
我們跟北基去的那一次士林
哈哈真是不堪的回憶阿 ...
還跑去陽明山
媽的勒 回憶濫到爆

別說還是好 ....

後來六點多就到士林囉
車位難找喔
哈不過還是有拉 *
之後先去吃晚餐 ....
那間炒飯有燒焦 味道
笑死我了 還是吃完了你們
其實我們這樣逛也艇快搭
說真的 ....
更甜蜜的是 我們有一起買鞋呢
神 你說的那雙白色鞋 你說你家很多= =
超有笑點
你可以轉行賣了




逛到快八點多
企鵝說要吃雞棑
去都會叢林
好吃是好吃
不過老娘我怕辣

呵呵 沒關係 *
你不辣就好了
一路上 笑點 峨嵋停車場

騎回家還真是累人呢
你說是不是

下一次 別忘了
饒合適巴 還是兒童樂園 還是九份

你這ㄍ月 通通都給企鵝了
不准外約喔 哈 *
KK 2007-09-12 00:29:29

ㄏㄏ........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你安全帽上的竹蜻蜓真的是越看越北攬了....

真不知道你裝那ㄍ要幹麻.....我下次裝一ㄍ

你想不到的東西好了......你贏了

光你安全帽上那ㄍ竹蜻蜓你就贏啦......

我們都不敢跟你比台了......因為我們輸了

版主回應
你闢拉
這樣也帥耶 * 不過那天再路上有看見一對情侶裝那竹蜻蜓說
嘿嘿
不過那女生是粉紅色 ....
我的是白色押
拜託
是貴人給我的 哈 * 很可愛
這才配合我愛A夢押 *

說我台 家非可沒這樣覺得巴
你們? 早就台過我了
2007-09-12 17: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