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0:42:05〃我是淘氣小女孩♥

當初 的 人事物

今天反常的點了某人的報台
去看了看
我隻到那是他的女朋友報台

雖然 現在同事間 不常連絡了
但還是想回去看看你們
我很想師父
當初 的那些人
怎麼樣的傷害
都無所謂
我一一不想看到
但我知道 有些人已經離開了
現在 重新 新的人事物
依然 我最敬愛的副店 你還在
還有阿佩 瘦妞 是個美女
也很想你
看到師父的照片 你還是沒變耶
哈 是不是一樣在店裡看辣妹
邱哲還是走諧星路線巴 哈還是一樣愛唱歌嗎
模仿是你的天性
另一個師父 找時間 去找找他
電話 我想 只有阿平有八
哈哈哈
當初 在那裡工作了快半年
有喜有樂
大部分都是喜巴 樂也很多
同事間 們 好相處
加上 我的寶貝晴 有你陪
我不怕 ....
整個看完照片就是很感觸
突然想找個人聊聊 _ 那就是寶貝薇婷
原來小培也回去工作了
很訝異 阿本你也還在
不知道你成熟點了沒
哈 * 整個以前就是很智障
環境會改變任何一個人
快樂 我們曾經也擁有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