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1:36:51〃我是淘氣小女孩♥

基隆 表哥家

照片 晚點PO 哦
哈 今天又是家庭聚會的日子
星期日 原本姑姑要過來我們家玩
但後來才知道
大伯他們也從鄉下上來
就去給基隆姑姑請客嚕
哈哈哈
順便和大哥要大燈燈泡
黑黑
二哥其進佔 帶我出去
孩改管拉 上面什麼 給我貼 東石車頁
哇勒 我快笑死
東石 是阿駡家 哈哈哈
聽說他朋友都有貼
打算晚上去逛 基隆廟口
旦哥哥說 基隆廟口 會塞死人
我想也是
況且又帶個 三個死小孩
我快瘋掉
一路上開車 炒死了
真想把他給捏死 .....
決定去八斗子夜市 聽說基隆很有名
帥哥不是很多
倒是改裝車一堆 呵呵 *
逛一逛 幾乎都是遊戲 彈珠台 ˋ 小模天倫ˋ九宮格
我想九功格才有帥哥巴 才一個 哈 *
大哥還問我要不要玩
我哪丟的到壓 我丟的到中間算不錯哩
太迪熊 沒希望哩 *
反正他也不是我最愛 .....
之後 準備開車回家
想想時間還早
大哥說要不要中正公園
小時後的遺跡 超懷念 ^^
聽二哥說 中正公園是個看葉景的好地方
果然阿....夜景真美
我愛這夜景 *
我一直炒著要去 ....
孩繞去經國學校
托大哥的福......哈哈哈
下次要去情人湖 還有東北角
去完回家 吃東西 * *
二哥再吃冰 我也說我要吃
巧克力的 好好吃 * 再姑姑家
什麼東西都有 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去姑姑家 *
孩好我有帶相雞 數位
一進去就是狂拍照 哈哈哈
原來一點都沒變 小時後跟現在
還有碰碰車 我有去做
哥哥說那 阿姨是認識的 不錯 *
真幼稚
我很懷念耶 .....基隆中正公園 ^^
一直以來 還以為
不會再去了
KK 2007-07-10 15:35:29

好好唷.....我也想要ㄑ

ㄏㄏ.....那一天應該玩的很開心ㄅ

看你打的那麼多我多知道啦.....

羨慕耶.....

對啦......妳是啥麼時候要ㄑ考駕照壓

我說不一定有空唷....我ㄑ幫你監考好了

ㄒㄒ.....OK的拉

版主回應
哈 基隆好玩
友好多地方可以玩喔
我怎都不知道
我20號要去考 阿
你要來監考 別鬧了 夜威凱
你們肯定會鬧死我
哈哈哈
我怕 ...死了
沒過 你們都是罪人
你們三ㄍ很炒 不要來看我考
謝謝 .....
2007-07-10 19: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