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04:59〃我是淘氣小女孩♥

給妳

我的寶貝們 ...
我知道你們跟我最要好了 !
以前的不愉快 , 就讓它過去芭 **


之前的爭吵 ,
都別計較 .. 都讓它過去 !
眼前的 ,, 才是 最好 !


朋友們 也是最好 !
再我難過的時候 . 會當我的垃圾桶 !
再我開心的時後 . 會跟我一起分享 !
這才是好朋友 ! 最好的朋友 !
KK 2007-06-22 11:13:10

有一群朋友可以跟自己分享....

真的很好.....每ㄍ人都有

只是一些鎖碎的東西..就會讓雙方都不會有好日仔

就拿阿幹來說好了.....之前他跟你姐在一起時

他到處都是在防我....我知道他在防我

但是我又有說甚麼了....

我自己也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現在反過來我不想理她了....

他打電話找我.....我不想接

這樣他就可以反臉.....我真的不想罵他啦

之前他跟你姐在一起的時候......

還直接掛我電話勒....打十幾通電話也不接勒

所以你昨天跟我說到阿幹的事.....

我也不太想理他了.....很多是你還不知道

你可能只會想說....為甚麼我會這樣對他而已

之後出ㄑ有機會再慢慢跟你說.....

好朋友....只要是人家對我好

我一定會加倍還給他對我的好......

是不是這樣子呀.....我低好哥們壓

版主回應
事壓 可以認識到 那還真不容易
不要輕易就吵架
現在他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了
維持現在原狀
那不是很好
至少之間沒有誤會存在的
他和我姐 現在酸燃煤畫寮
淡 至少 他們現在是朋友
不要連朋友都做不成
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
當然啦 有事情一起分享
哈哈哈
2007-06-23 07: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