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0:23:11〃我是淘氣小女孩♥

這星日 考二技

媽押
這星日考二技耶
沒有錯
不是幻覺
是真的
書都沒看
我死定了
可能希望不大巴
台北幼保學校
ˇˋˊ只有兩間
竟是長庚 經國 = =
妳媽拉
誰考的上
長庚館的嚴
經國離我家太遠
要做校車 = =


小白菜和tako要讀經國耶
我和小倩呢
不知道 哈哈哈
這星日 小倩爸爸開車載我們
攬的騎車哩
因為在木柵
太遠了 騎到屁股會爛掉
我想大家應該沒心情考試巴
應該是去玩的
哈哈....* 所以
相雞 和牌 準備好
唉 我想我重機率不大巴
順其自然 考試加油
謝謝加菲貓給我的考試順利福喔
呵呵
還有維他密C ^^ 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