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8:22:10〃我是淘氣小女孩♥

不是那意思

幹說好不介入

我在幹麻

沒辦法 我嘴賤....

你們吵架又是因為我

你們暫時分開 是不是因為我= =


總而言之 我沒有要介入你們的感情

我跟他 以過去

講了這麼多 你們還是搞成這樣


或許我船封那樣簡訊給你

但你誤會我意思

這樣 好像我不該跟你講這麼多

反而是我害了你們吵架



不好意思 不再說任何一句話

更不要再來跟我談有關復合的事


我現在沒有那念頭 請別把我給捲進去

你們該好好談談



但我們還是朋友 ^^

我知道妳很好 但妳真的想太多了 小夢


不要一直把自己愛的人往外推

你其實是愛著他 不是媽??

很奇怪 ....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處在什麼環境下

我只覺得 你們好像在挖坑洞給我跳


艾 你們倆很像在耍我


我不想管你們的事 * 因為好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