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7:37:38〃我是淘氣小女孩♥

一整個都是鑽車

碼的 誰說六點半一定要到的

雞掰耶 害我跟tako兩台

一整個路上都在飆車 = =


能鑽就鑽

鑽到最後想說奇怪

tako怎沒跟上= =


我都快到學校了 沒看到人

怪了

打通電話給tako


哈哈哈 原來你們還在老地方等我

下次不用等我拉

我會跟上你們的腳步


可能剛好我切內線巴 因為有公車

你們在外道 哈*


一路上都是車禍

碼的真怕我會鑽出問題來

其實也還好

習慣奇快車 部鑽ㄆ型


挖哈哈

昨晚回家 更好笑的是


我都快到我家樓下對面

剛好對面車道友台機車


看到我騎快過去了

他嚇到= = 雷殘 *** 水ㄛ


我可沒害他雷殘 是他自己跌的


整個東西都掉出來

沒獎半句話

我很傻眼 = =


撿一撿 他就騎走嚕 1111

呵呵喝 死嘉菲 什麼我害他

別胡說 死貓 * 欠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