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4:38:08〃我是淘氣小女孩♥

臨時....

靠死內湖....

好險昨天沒有自己騎車

不然肯定落湯雞了啦~討厭死拉

昨天寶貝再我去三重座車.....結果在飄雨

嚇死= = 還以為不會下很大

結果.....真的內湖下大宇= =

超幹ㄉ啦~

害我又跑去商店買雨傘

有夠基八毛....

不然肯定斯搭搭

所以囉~就直接去上體育課

結果小倩tako都在教室....


下去地下室~媽咪跟我說不能在外面吃飯

最近巡堂....巡的很兇!! 碼的吃飽沒事做鴨

討厭鬼....

只好等下課吃~就這樣在那邊做器材

一邊聊天一邊講悄悄畫

哈哈哈....還放音樂

就不要給我喇叭壞掉.....這就好笑*

討厭這樣內湖給我下大宇~ˋˊ

遲早拖鞋....裝備都要隨身攜帶ㄌ

有夠.....基八毛ㄉx ~

還未ㄌㄧ堆事情...煩惱

還要去找幼稚園呢~ 艾艾艾




結果昨天下大雨....上國文課

好早就下課了喔~ ^ ^ 爽哩

40分就上公車了....寶貝都還沒下課呢

哇哈哈今天有吃到小倩ㄉ巧克力

還有tako買的阿婆鐵蛋

我一直以為鐵蛋是硬的= = 哈原來是這樣

結果小倩在玩手機遊戲

tako在看漫畫.....你們倆是怎樣

被你們笑死~我在後面抄筆記勒

呵呵~~~~O亨不給你們抄.....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