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1:34:56〃我是淘氣小女孩♥

寶貝來接我....^^

哈* 昨天差點被tako給砍了....原因是秘密 !!後來沒事啦

我跟小倩們...約在新莊麥當勞** 哈~ 一看到tako臉色不是說很好

嚇到....哈哈不過沒事啦 ^^ 聽說你吐了....怎稿的...吃東西也會吃到噎到

ㄎㄎ實在是吼 ^^

剛好寶貝到了...新莊 !! ㄜ**還有個人陪伴

恩..說不尷尬...那是騙人的 !!

怎搞ㄉ...依點都不像是我個性**我也很不想做表面

但是...怪怪的 !!@@ 所以..裝做沒事** 還好友小倩們一起

一起走新莊那條...還不會這麼冷場勒** = =

哈* 反正都認識小鴻鴻啦.... ^^ 對巴

還好友口香糖助性...一陸上寶貝依職再說車子~乾脆去買125算ㄌ拉...

沒速度...你太挑ㄌㄚ** O亨

還未了他....說我太自傲 = = 什麼情形ㄚ

不過我依點都無所謂...兮兮兮...因為左邊聽右邊出來呀*

O亨...不過很少聽你在念我**偶而講幾句~~~野還好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