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2:58:57〃我是淘氣小女孩♥

野生館...簽唱會*

哈...本來依度的我~還在狀況外根本不知道有簽唱會

這回事...是寶貝tako告訴我低 ^^ 還說要登記才進的去

靠...自己的學校耶** 可能是因為名星關係巴

結果試飛倫海...和she " 哇~ 在教室都聽的到聲音

本來想說要偷偷溜去看說...結果我以為進不去 = =

結果進的去呀....你老師勒** 害我沒摸到手

也沒握到手壓....圓圓和意涵都有去拍照...還有握手哩

還說手還是香的 = = 噁心鬼....哇哈哈 "

轐過怎辦在我們學校阿...還是晚上勒 ** @@ 神經病 !!

害我沒看到....可惡啦 !! 下次不管怎樣都衝去看

後來老師編上課.....邊聽到唱歌 ^^ 哈哈有夠爽低

原來晚上也有這福利....
不過很少霸了....




改天請蔡依林拉... 哈超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