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2:20:51〃我是淘氣小女孩♥

晚 餐 * 肯 的 雞ㄍㄨㄟ "

昨晚....大家都沒有去參觀

大家都在想要出去玩巴 ^^ 哈哈

後來我還是在家睡到快11點....實在有點趕

因此就沒有打算要去參觀了 ˊˊ 打給小白菜

他也說....不會很想去 !! 那就決定好不去了

但還是要請假 ^^ * 實在有夠麻煩低 ....


剛好今天的課都很機車.....小倩和tako又是小老師

所以要早到....但是今天我沒騎車 ^^ 因為解解要來載我

哈....難的給我姐載勒....不過有出車禍過

所以她慢慢騎....回到家都11點半樓 ^^ 剛好媽咪說

怎沒打電話回來獎....後來也沒怎樣 *

一路上車子還好....沒有很多 !! 還以為阿賢會跟來

原來我姊跑去吃牛排...又去逛街

阿市有買到啥唷....根本沒有 = = " 傻眼

你是有錢人阿....省成這樣幹麻 {受不暸你耶}

結果晚上上課....tako說要吃肯的ㄍㄨㄟ

哈...好久沒吃樓 ^^ 到學校還發生一些小插曲

但現在沒事了....真是的 !! 免的誤會越來越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