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1:03:29〃我是淘氣小女孩♥

那塊蛋糕 ....

昨天在跟你聊那塊蛋糕.....

哈是屬於我的 !! 說要訂做12..14吋蛋糕

還是哆啦A夢耶 ^^ * 好high 歐

我應該會很捨不得吃巴....邊講我就在編幻想


那塊蛋糕有保存期限嗎?? 真希望有 ^^ 因為不想把它給吃掉

生ㄖ那天....我想會很不一樣巴 ” 嘿嘿嘿

真的一直在想那快蛋糕...................


很可愛喔...這塊蛋糕

這家電在台北市 ^^ 感覺很好 !! 很有我搭味道

還有我最愛A夢耶.....哇超Q搭 ^^ * 很喜歡 !! 他有很多圖案

都好可愛喔....天那 超喜歡的 !! 還有企鵝和 kitty” 的唷 !!
靠....一大早做夢 = = : 還做到寶貝得

可是聽說我打完報台....又忘了說 = = ”

蛙勒...你打給我˙˙˙我還來不及告訴妳

{抱歉耶...} 最近記憶 不是很好 !! 哈哈*


下次計的一定...馬上寫起來 !! 神經病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