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0:54:25〃我是淘氣小女孩♥

" " 真 瞎 " " 假牙??

昨 晚 和 姐 在 客 廳 吃 飯˙˙˙早 知 道 不 吃 第 2 晚 飯 了

吃 完 馬 上 出 事 = = 哇靠" 我 的 假 牙 掉 了

衰 小 勒 = = 超 丟 臉 !!

我 姐 還 被 我 嚇 到 ??想 說 那 什 麼 鳥 東 西 勒

也 不 是 我 願 意 搭 ˙ ˙ ˙ 搞 ㄆ 好 他 給 我 做

的 假 牙 是 便 宜 貨 = = 不 然 怎 會 掉 哩

我 還 跟 我 媽 說 ˙ ˙ 假 牙 不 是 不 會 掉 嗎 ?

怎 會 掉 勒 ˙˙˙ 之 前 還 沒 這 麼 嚴 重 的 說

搞 屁 ˙˙˙害 我 現 在 吃 飯 吃 東 西 都 不 敢 往 右 邊 咬

靠˙˙我 想 到 我 星 五 要 去 吃 到 飽 耶 ˙ ˙ ˙ 別 鬧 了


企 鵝 被 我 傳 染 了˙˙˙牙 齒 痛 """但 我 是 假 牙 掉

兩 個 也 都 蠻 蝦 搭˙˙˙˙在 泰 提 示 我 們 不 能 吃 到 飽

嗎 ? ? ? 我 不 要 拉 > < 死 要 吃 *


今晚殺去三洋補假牙˙˙˙˙順便洗牙"

洗牙痛嗎??老娘我還沒洗過˙˙˙老媽說還好

洗了就知道啦˙˙˙後˙˙˙搞ㄆ好好玩勒= =

口可口可^^ 希望牙齒以後別再作怪了




有你在﹋我很幸福&#98 2006-09-07 12:04:44

校闢唷˙˙什麼老人= =

你這死小孩˙˙˙我是逼不的已

我很早就裝拉˙˙那是現在久了

不要亂詛咒我蛀牙˙˙˙你才好笑勒

蛙, 2006-09-07 04:14:43

你裝假牙唷 = = |||
老人 ” 哈哈 XD
再吃糖押 ! 吃吃吃 ...
小心又蛀牙 ” 那就好笑了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