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5:54:49〃我是淘氣小女孩♥

早上6點奔向林口

昨 晚 和 寶 貝 講 話 電 講 太 晚

今 早 起 步 來 ˙ ˙ ˙ 老 媽 叫 了 老 半 天

老 娘 我 ˙ ˙ ˙ 不 爽 爬 起 來

不 過 還 是 被 叫 了 起 來

去 林 口 * 天 吶

饒 我 了 芭 超 想 睡 *

後 來 奔 向 林 口 啟 智 學 校 ˙ ˙ ˙ ˙ 我 弟 今 天 開 學 = =

哇˙˙˙˙搞 屁 折 磨 我 *

後 來 賠 他 去 ˙ ˙ ˙ 我 和 我 媽

自 己 開 車 還 比 較 方 便 那 裡 根 本 沒 公 車

別 鬧 了 芭 爛 林 口 ~ 大大太陽

正 壟 罩 著 我 ˙ ˙ ˙ ˙ 熱 阿 *

無 情 的 太 陽 & 我 討 厭 你 > <

還 好 我 有 防 曬 ^ ^ 我 不 笨





後 來 到 中 午 1 點 多

受 不 暸 ˙ ˙ ˙ 直 接 回 家

因 為 那 邊 沒 冷 氣 ˙ ˙ ˙ = = 煩"

回 到 家 吃 麵 ^^ *餓 的 可 以

反 正 下 次 我 就 不 想 去 了 啦

我 要 去 找 工 作 ^^

別 妨 礙 我 我 很 忙 的 ! !

嘻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