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3:27:22〃我是淘氣小女孩♥

這樣的生活>>>>>該繼續下去嗎

艾呀呀˙˙˙聽說我好像失業失很久了吼

ㄎㄎ原來小妞也跟我依樣˙˙˙真是的

但是我們倆不同班次˙˙˙它需要晚班

但我需要”早班”艾早班都是特別早起耶

沒辦法˙˙˙為了配合我上課時間

不得已˙˙˙才要早班

我在想˙˙˙有假ㄖ班就先做樓

 其實我有看報紙˙˙˙看了好多間  遲遲都沒有打電話去問

艾˙˙˙是我太懶嗎?{我也不知道}  或許


那天寶貝跟我通電話˙˙˙他現在對他那份工作

或許福利的問題巴˙˙˙想換工作樓

寶貝說要跟我ㄧ起找˙˙一起找份工作一起做

這樣感覺好好吼˙˙˙這樣又讓我想起以前一起上班"貴族"

艾~成年往事ㄎㄎ   找工作找工作


   要等寶貝休假˙˙才可以依起出去找工作壓

   或許又要找餐飲業了巴˙˙˙總視覺ㄉ餐飲業

   比較適合我們˙˙˙又可以有冷氣吹

   不用每天在太陽底下曬˙˙對巴寶貝//*

不然我每天悶在家˙˙˙真ㄉ超級無聊搭˙˙˙= =

等我畢業後˙˙工作就比較好找了巴˙˙因為我需要"正職" 

有工作˙˙賺自己的零用錢˙˙˙多好ㄚ

小妞也在找˙˙青蛙也要找˙˙˙me也在找˙˙˙爸爸也是

包刮我們家那隻˙˙˙"他喔邊做邊找"口可口可

  


    PS...  希望大家都工作順利黑˙˙˙加油!!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