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3:44:28S–s 

最近

老了老了
開電腦第一件事情不是音樂先給他放
是.. 看看新聞 看看台灣又生了什麼病


大學不好讀
好多東西不能申請

每天早起
就像高中那樣
空堂少的讓人嘆息
沒辦法 壓縮的課就是這樣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加油阿加油阿

堅持到底阿
依舊是堅持到底阿
不然怎麼會選擇

選不到我所愛的 就愛我已經選擇的!









看著老弟還是一樣的喜憨
有時候是真的很羨慕
但我更相信 你只是已經拿了社會課本
跟我所選的路不同
所以課本買的用的教出來的也不同..


我有我的夢
雖然已經不曉得被自己的懶散和準備不足
打碎掉了多少









就聽朋友的朋友說的
每條路總會有出口和未來
就算那不是原本所希望的









還是很不喜歡比較..
雖然我很矮
雖然我不是最好看的
但我至少人生父母養出來的

你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所以我沒對你的嘴巴作回應
但你浪費了口才
老愛對人的第一印象說的跟很像認識很久一樣









別在那邊跩
尤其是對自己的父母
看不順眼 真的 太跩
多看多聽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