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8:12:24S–s 

多一點.





一觸及發的傷口 
結痂後算不算痊癒  
愛從昨夜就停了  
那不是代表作  




我能隨著這一切  
心情起伏由不得自己掌控 
甚至超出   
妳說這什麼都不能證明嗎 ?    









給我時間改變這一切  
沒有多少時間能形影不離了 
別忘記你說過的話 
幫我打理一切家務事    



那脾氣公認的 
是不是連自己也在那些人中
認為 那鏡子裡的人脾氣太差了吧    


皺眉後的疲憊 無奈的嘶吼 
誰會無原無故發脾氣   

 
不管站在誰的角度 
那感受只有當事者才懂









我能體會妳的不明不白 

不能從表情看透 
不能從言語得知 
表情始終那幾個 
妳說 









對不起 對妳兇如老虎 
懂不懂 我真的有在改   
路已經開了    
我也很努力在這還未一半
卻一直想走的路上 
選擇 取捨   









苦口婆心 我知道你很努力想得到   
就算妳說 只是想要那一個 就只是想要那一個  
未曾想過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說簡單非常容易 
我不是她們 脾氣不好有志之知名  
短短幾天後 甚至幾小時後 
可能又會失望  可能又只能當成夢 















再怎麼短暫的時間 

妳可知道 
這短暫是有聽妳的話 才能讓妳感受到這短暫  
讓妳知道是真的可以但很難 




倘若沒想改過的衝動    
就連那麼一丁點的短暫
也不會存在讓妳知道  


這短暫
多好
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