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8:22:36S–s 

對不起






昨天多難過
站起來
沒有從新開始


能看到彼此的改變
沒什麼比這更值得去做









一直很努力想做好這角色
從前你們的讓我感覺在刁難
隨著年紀 隨著心智
為我好這句話多少次

打罵真的不代表是愛









對不起我回來了
謝謝那溫暖
這一個月多 是吃了不少苦
掉了不少淚
不關於值得不值得
掉眼淚不是痛
別放棄 我還在









我不哭 我不痛 我不怕 我不笨
說到做到對你們來說是困難還是多餘的 ?
分不清楚當中有多少理由
我不懂得很多 至少在你們眼中是這樣





懂得越多扛的越多
不能幫忙
不是這年紀不該懂得關係
而是這年紀該有的沒得到




對不起
再怎麼不懂事









就因為你說的




你是我的小孩
我是你的阿嘛
這地方屬於家









妹抱緊那剎那
口中說的妳好久沒回來了
我的愛是不是早已經偏掉了
偏激的想法後果卻無法承擔
眼淚掉了









是聽董了那句話
眼淚要掉的值得


就算走的再慢
再也不超捷徑 那好累

如果要走 不必說
也要做好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