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9:20:22S–s 

別希望性別假設




是男孩是女孩
不一定幸福快樂跟這畫上等號
請告訴她

關於愛情的任何
性別只是小事
愛不愛這都不清不楚
我問 這場情
怎從所有人反對 到一一接受 到默默祝福 到堅持到底









我愛不愛
不能說是另一回事
性別倘若是重點
起步前就該避免
別談開始









我告訴她 
愛我就好好愛我 
這一切 妳若堅持迷糊帶過 
長久根本就只是無路可走 









似懂非懂 
細胞分裂的人 
總是需要多點努力 
我知道妳在努力 









努力別用錯地方
看著我 別問自己 她是誰 
我是我 開始之後 我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