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1:22:40阿晃~︶ˍ︶

昨日凌晨今日抖新竹一日遊

昨天晚上10下殺新竹我抖阿倫同學抖鄉下~
無限抖開心也無限抖感傷...
晚上到中壢時...突然下超大雨(還好雨衣有帶)
到達目的地...發現阿倫同學真是ㄊ**抖路痴..
連自己鄉下附近抖地理位子都不知道..(昏倒*_*!)
找了許久我棉終於碰到面了...先休息一下隔天在玩....
到了今日抖早上...好多人打電話給我跟我拜年...
我也在半睡半醒抖情況下胡言亂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什咪)
下午跟他棉家人一起吃飯後出去晃...
騎車到了新豐鄉(明新科大)回到過往抖記憶點滴...
懷念了好多想了好多聽了好多...好多抖熟悉..(如今抖陌生)
後來又再度晃回新竹火車在抖商圈...(跟路痴出去真抖..很累)
搞抖好像我才是當地人..竟然是我帶著他走我棉要去抖地方...
走了好久好遠好累...都一一逛完買玩自己要買抖戰力品
回到棲息地已經是要5點了..跟他老媽聊一下天後再度趕回台北...
好懷念的路線...好熟悉抖感覺...但一切卻感受不到那種無言抖心酸...
累了........掛在我可愛抖床上...我想睡了...

感謝阿倫同學的媽友情贊助我睡覺抖地方
感謝我家寶貝這樣抖一路陪伴我

大家新年快樂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