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4 10:09:13魯魯殿下

崩潰

昨天晚上大崩潰了,

明明幫助你拿到證明,解決問題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我卻覺得哀傷,覺得委屈,覺得想哭

然後半夜大哭一場

覺得為什麼自己的愛給別人都是負擔?

明明算了雷諾曼,翻出來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但我心裡卻覺得對別人來說是負擔

你想要順其自然的相處

可是我卻無法跟你順其自然的相處

因為我心裡有病

我已經失去自我了

這樣的我是沒有資格值得你愛的

是應該要遠離你的

難怪我的聲音散發出來的都是遠離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現在不適合你

因為這樣就更覺得難過和悲傷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如果這樣是不是不要告白比較好?

上一篇: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