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5 22:47:31魯魯殿下

籤詩

今天心情很好去拜了四面佛,拜完之後突然想要擲杯,詢問四面佛是否有甚麼事情要交代?

結果出現了一支籤詩

1.君是山中萬戶侯。
2.信知騎馬勝騎牛。
3.今朝馬上看山色。
4.爭似騎牛得自由。

上網看了解籤

1.若問愛情前途?
那你要先想好,單身時渴望結婚,結婚時又渴望單身,這是人們常有的矛盾,因此,當你經歷愛情後,你可能發生這種矛盾。

2.若求問姻緣何時來?
有了愛情雖好,但是也因此失去自由。沒有愛人雖然寂寞,但是卻更自由。在此兩者之間,你應該做好決定,以免將來後悔。

3.若問愛情挽回?
這也是你要想清楚的,沒有愛人在身邊雖然寂寞,但是有了愛人卻常常要吵架,到底哪個好,這是你自己要設想好的。

怎麼看完有一種開心的感覺,好像是夢想即將達成之前,在神殿門口,神明問你,你確定你要嗎?你不後悔嗎?你跟他再一起可能會很痛苦地想要分開?那不如維持現狀可能比較開心一點。

感覺好像快要在一起的感覺,所以覺得非常開心。

我會好好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機會,我會謹記今天的心情,未來兩個人有什麼問題,好好地面對解決,不要選擇逃避,所以我要記下來我當下的心情,在一起之後才是真正的挑戰開始。

從來都沒有說不能在一起,從來都是在一起會遇到問題,你沒關係嗎?

但我從來沒有跟誰在一起過,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這是老天給我的成長禮物,當然要收下。

至少現在我好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