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5 05:54:24魯魯殿下

想了你一整夜

一周沒有見到你,

昨天見到妳了,你第一次跟我講了你再處理工作事情的心情。

內心很開心,很感動,你又對我開了一道心門。

大概是這個樣子,所以興奮到一整個晚上睡不好。

腦子裡想的都是你,無法停止想你。

上週五,你問我周一會不會進公司。

其實你是想我了吧!我知道你想我了。

因為我一周沒見到你,我其實也是非常的想念你。

我們彼此喜歡,彼此在意,卻又愛得很含蓄。

如果不是你我,我們應該感受不到對方的愛吧!

因為是你,所以你看得見我的付出。

因為是我,所以我知道你的心意。

去年,去公司把環境打掃乾淨,也只有你知道,我是為了你,才去打掃的,為了讓你有個乾淨的位置。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你真的很令人感動,只有你看得懂我的行為。

也只有你有發現這件事情。

我們愛得很含蓄。我們都沒有真正的表態,也沒有說是否要進一步。

我們緩慢地前進,希望我們也有那一天,可以手牽著手,擁抱親吻。

彼此認定彼此的一天。

我繼續努力打開你的心門,用我炙熱滿溢的愛。

上一篇:不打擾

下一篇:給你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