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22:13:41ˇ遺棄

笑著流淚 說再見

總算.........

別以為一昧的等待會有什麼開花結果

這樣只會更顯的自己的愚昧

而換來的來只是別人的背後笑話和無止盡的痛

好..難堪

痛快之後剩下的是什麼?

我現在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們

是痛

剩下的只是無止盡的痛苦和難過


聽過嗎? 劉若英的如果

 

那歌詞裡是我最後想送給你的話

再見  一定要幸福

最後 希望你過的好

最後一次說再見

從此我倆是陌生人

轉身是遺憾

不在見面掰

盡頭

第一次愛了那麼久

第一次告白就被打槍

你叫我哪來勇氣在愛下去

原本信誓旦旦現在只剩下滿腹的辛酸和    難堪...

真心愛過現在說放下又談何容易

但..它不要了我又有什麼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