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7:24:03*尼莫*小葵*

數到五答應我~~!!

我ㄉ承諾到時候我最愛ㄉ人一定會向這首ㄍ一樣ㄉ答應我~~!!

我會數到五ㄉ時候她就會答應我ㄌ~應該不會數到五八~~!!ㄏㄏ

*第一次看見妳就為妳心動
 聰明的我怎能讓妳走
 第二次看見妳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請妳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妳想要告訴妳
 我真的愛妳 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妳我有些要求
 希望妳能夠 安安靜靜的聆聽

1讓我保護妳 2讓我照顧妳 
3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4接受這命運 5永遠不分離 
到最後一個一定要說妳願意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妳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的永遠


我會給她永遠ㄉ幸福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