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0:39:17*尼莫*小葵*

真心的你

親愛ㄉMUA俏妞~~~

經過ㄌ那麼多ㄉ風風雨雨...

我終於想通ㄌ我不能失去妳...是真ㄉ!!

我真ㄉ 我覺ㄉ 我很不好..那時候ㄉ我真ㄉ很想放手ㄌ..

但我看妳這樣 我真ㄉ很捨不得

那時我真ㄉ很後悔跟你說那些要離開你ㄉ話..對不起!!

真ㄉ真ㄉ真ㄉ...要謝謝你那麼ㄉ愛我~我不會再放棄ㄌ!!

你現在遇到ㄉ困難 還是有什麼不順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支持妳..為妳加油

現在把妳該做ㄉ都做好就好ㄌ...

不要想太多..我也不會想太多ㄌ..

我只要每天想妳就好ㄌ~這樣就夠ㄌ..!!

現在我們ㄉ距離越來越短ㄌ..

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ㄑ找妳ㄉ<妳也要有時間喔>

我相信將來不久我們就會住在一起ㄉ..

只要住在一起我們就不會想很多ㄉ事ㄌ~~

現在我們兩ㄍ要一起加油ㄌㄛ...OKㄇ??

永遠愛你ㄉ尼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