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04:29笨盧

朋友


朋友都有彼此的誤會

彼此的不懂....

像我跟小白 有時邱是因為 很替對方想

卻代表一些誤會 因為我們不說

都不坦白 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 誤會

什麼都不知道 過了幾天後 我們對彼此又開始坦白

之後 我們又變回來以前要好的麻吉

而且這些坦白 讓我們友情增加 更珍惜這個朋友

所以呀 邱算 朋友 傷過你 但是 她始終是你成經很要好的朋友

或許她也會懂得 很對不起 我可以原諒 是因為

愛情都有傷 友情也一定有傷 邱向背朋友背叛一樣

可是我知道她沒被判我 因為她也是有對我坦白

我也有對她坦白 所以 朋友的友情 跟愛情一樣

可以很深 很深 很深...

所以 愛情會錯一次 友情也會錯一次

相信 不會再有第2次 因為我相信你 .....

所以 我不想在計較 這篇文章 是在打

如果真的有把那個朋友當作麻吉 你邱會對那個朋友

坦白 不管是對的或是錯的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都要坦白 因為其馬 沒有引滿 沒有背叛 沒有欺騙

所以 希望友情 也是可以很深的 愛情跟友情都一樣

沒有差別 秋事也要懂得很珍惜 在身邊的麻吉....





我 跟 小白

是永遠的麻吉 不會有背叛

背叛一次可以原諒 相信你 不會有第2次

因為我們 是 麻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