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3:38:18zheng ling iraq

心裡還有你

我的心依然沒有便因為我的心永遠都是你沒有蝦一個了 , 我們再一起都沒有一個月就說要分手 讓我覺得很妙 雖然你做了很多壞事 依然愛著你 你卻不讓我愛 我愛你是真心的愛你

 

  你知道嗎??  我想到之前的地方我就會想哭 如果我沒事做時會想到你 之不知道 我好ˇ是很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 可是你現在終於想通了<知道要去上班賺錢 這樣你媽媽就會放心了一大半 在台北ㄉ錢很好賺但是生活費應該很貴吧!  ! 你在那裡要好幾年 沒關西 

 

 我還有你姐在 他姐就ㄆ想去那麼遠上班了 你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 你ㄆ要在混下去了 在這樣下去你可會餓死的 。  

 

   我想你應該知道有多辛苦了吧!!!  

 

        加油!!加油!!

 

                                  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下一篇:分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