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6:45:33zheng ling iraq

哭笑ㄆ德

算我拜託你們好ㄆ好 ,你們這樣欺負我我真ㄉ會很難過知道嗎???
我什麼要對帶我ㄚ~~
我真ㄉ很ㄆ喜歡別人鬧我 如果要開玩笑哪有人用那種開玩笑阿

每次都說開玩笑還ㄆ是說青蛙.禿眼仔 等.....
我真ㄉㄆ想聽到那幾個字你知道嗎????
聽到又響要哭 我拜託你們好ㄆ好
掰托拜託.......
可是我真ㄉ沒裡她阿 ㄆ知道是誰吼~ 就故意裝我桌子 說什麼她呼吸很大 哪有人呼吸這樣ㄉ阿 明明就是故意
沒裡她就鬧ㄆ停阿 鬧到我已經快發火了ㄟ
我ㄆ想看到我前面那個人

我只想安安靜靜ㄉ 跟好朋友聊天等等....

我也給你們看待好朋友
卻你們這麼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