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45:32zheng ling iraq

↑氣○



今天就剛開學ㄉ一天,我好ㄆ高興ㄉ上課因為要回到以前ㄉ樣子

被同學欺負 被別人說怎樣又怎樣 我真ㄉ被他們受夠了 是他們逼我哭ㄉ
我已經原諒他們很多次了,如果叫我原諒你們我是ㄆ可能ㄉ是
你絕ㄉ被欺負很高興唷!!!......ㄆ然我也叫別人欺負你們嗎???
看你會ㄆ會很高興 高興就是你有問題。。。。。

所以今天我已經被你們氣夠了 我才跑出來靜一靜 <恩...我躲起來哭了起來>
我真ㄉㄆ想過這種生活 我想去學校快快樂樂ㄉ而ㄆ是去那裡被你欺負ㄉ


ㄚ~~~~~~~~~ 今天ㄆ知道怎會跟23號吵家
剛開學就吵加了 真對ㄆ起 對ㄆ起是我錯ㄉ可以吧!!
這樣你滿意了吧!!
每次你們罵我笑我<我都忍著ㄆ讓自己哭>
說ㄆ下去了 在說下去就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