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7:08:37♥_ 麻糬 ”

打爽的




         8/25星期六唷
         我們全家去台中姑姑家呢
         比混在家裡好多了
         到那邊差不多就是中午了
         等姐姐姐夫他們來就要去吃飯摟
         兩台摩拖塞扣+一台汽車就把大家都載到吃火鍋的地方摟
         我們這台摩拖塞扣3貼噎又都沒戴安全帽
         火鍋高級的嘞:D
         吃的超飽的喇
         

         吃飽後把大伙載回去之後
         我們就7個人跑去打保齡球
         還好我不是最小的因為還有姐姐的兒子
         哈=ˇ="
         本人身平第一次打保齡球噎
         雖然一開始打的頗爛的
         打了3局下來
         我每一場都有越來越好開心的嘞
         我還有打到全倒的噎
         利害憋利害憋一ˇ一


         打完了手都會酸的
         我的寶貝指甲還斷了兩支> <
         但打那個本來就會降所以沒差喇


         重點是我真的很開心欸^_____________^ 
         
           
         打完本來要去逢甲的
         但因為有些因素摟所以沒去
         就回姑姑家
         接著又一大票人吃牛排去
         也太幸福了吧...
         都不知道胖了多少了
         

         吃東西前
         大概8點多
         打給男人 不賴嘛
         在烤肉噢
         我沒辦法陪你
         自己在外面玩就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喇
         別讓我擔心嘿
          

         12點多男人打來
         拉嘞一下
         掛調也是聽你的話
         真的是有馬上立刻就洗澡睡覺椏
         乖吧乖吧ˇˇ
         所以你也要降


         奶媽說的阿 乖一點 :)   
         但我們不會跟她說的一樣
         是不好的
         

         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阿 是不是!



         
         8/26星期日
         8點多就起來 但是阿看姐姐還在睡所以也就繼續睡摟
         10點多我媽來問姐姐一點事
         姐起來所以我也跟著起來了一ˇ一
         後來姐也跟我說他本來也是很早就醒了
         因為她看我在睡所以就繼續睡 
         一樣一樣
         起來弄一弄弄一弄 吃早餐
         當然一樣好吃阿
         但我也不知道在吃幾點的-ˇ-
         

         兩個哥哥的豬一樣
         還在睡
         我爸媽就異常早起
         

         後來姐夫開車載姐姐我阿我媽去新光三越
         男人有打來問候我呢
         哈哈
         還記得阿 還好!
         我在買東西 買俺保養品
         姐跟媽也都有買
         我也順便修眉毛弄臉呢一ˇ一
         真好


         大概快5點哩就回去姑姑家
         依然熱鬧
         大人在喝酒因為顏色是跟茶一樣
         還問我說要不要喝茶啊...


         喝一喝
         大人就在打麻將了
         頗悠哉的說 我也不錯悠哉= =
         就打給男人 一打
         有人一直在哈啾
         在玩水椏
         還說沒事 老話一句咩 好好照顧自己喇
         不要身體怎樣都無所謂的ˊˋ
         哉模!


         電話給我打到沒電
         我也忘記帶電池了
         我想說應該不會沒電就沒帶了
         結果就真的給我沒電
         平常有帶都不會 沒帶才在那邊給我沒電
         事事難預料啊.....

     
         中間內容就不多說喇


         快11點終於回到家了
         滿累的
         但是 happy
         要打給男人跟他說我到家了免得他擔心
         結果沒人接 就又去開電腦看有沒有在限上
         有欸
         後來就聊阿 傳照片阿
         弄到12點多

 
         還是有人會密我欸
         呵呵


         因為很累也就很快的喜完澡就睡了



         8/27今天喇
         普渡拜拜噢
         要買好多東西噢
         我一早起來就發現我家的人全部不見了
         走到一樓看到我爸
         原來我媽跟我哥去買水果去了


         回來之後去吃飯
         哥要去拿新配的眼鏡
         我就順便把隱形眼鏡給那老闆
         因為不好帶
         但他叫我適應一下因為長期的比較不一樣
         就帶阿
         不舒服的要死回家我就戴眼鏡了
         我就又配一副眼鏡
         本來想配
         有人不太甘願讓我配
         那沒關係算了 因為我後來想一想等我破400度再配好了= =
         不過有人有又硬要叫我配...
         很不乾脆欸 


         這幾天花了我爸1萬多吧
         挺敗的


         明天本來要上鋼琴的
         但又沒有了
         不過我會練琴低 


         掰掰
         練琴喇
         不然還去玩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