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2:22:05♥_ 麻糬 ”

牛郎織女





         七夕噢七夕
         情人節噢情人節


         我的情人吶~~~~~~~~~~~
         情人節快樂唷
         情人節快樂唷
         情人節快樂唷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情人節有情人
         就是你欸
         我的大愛人
         感動吧感動吧
         哈 XD
 


         明天還沒到
         不過再過1小時37分55秒就是菈
         提早講椏這樣比較有fu-ˇ-”


         
         雖然明天我們不能一起過
         但還是要開心噢
         不是只有明天才有這個日子椏
         以後
         你陪我過我陪你過
         情人你說降~~~~~~~好不好椏


         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