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41:43♥_ 麻糬 ”

聽說有地震我沒感覺



        昨天停電
        機逋
        超難睡的
        很熱
        4點多我就起來了
        直接ㄌ一ㄚˇ ㄍㄨㄥˊ
        黑漆嘛烏的       
    


        一直等等等
        撐撐撐
        撐到電來
        大大的把冷氣給開到最大
        連們都懶得爬起來關
        因為我知道我媽會來關
        哈哈 
        真的來關了-ˇ-





        然後終於就降一直睡
        很舒服的一直睡
        睡到中午=ˇ=
        當然
        因為又肚子痛了
        所以我起床了
        酷吧
        都不用鬧鐘
        更不用人叫呢=ˇ=




        還發現
        我的手機電池變得超耐用
        從上禮拜3用到今天下午才沒電
        酷弊了
        有點不習慣
        哈*****





        下午沒幹什麼
        練樂器椏
        多麼重要的東西




        還有
        幫我老爸改合約
        希望他快點談好了
        不然看他每天都好累好辛苦
        心情又很不好
        老爸
        加油噢
        雖然你因為心情不好會對我很兇我也會很兇的回應你
        或是避開你
        但
        我希望你可以快點把一切事都妥當好噢
        支持你喲 !!
        :D


         

        也跟姐姐聊了一下天
        聽說他兒子要去上課了
        幼稚園呢
        還一直哭
        真是小朋友ˊˇˋ
        真可愛=ˇ=
      


        
        後來謝曜營有打到我家噎
        酷弊了
        經過我把的對話
        害我今天還是不能去學校
        因為不是去上課
        所以很high= =

  








        
        晚上
        就猛練琴摟...
        明天也是
  
     







        所以
        收工收工
        不打摟
        我要去洗澡睡覺摟
        明天還要早起練琴呢ˋˊ
        加油 !!!!!*
                
毛毛ㄉ同血 2007-08-20 15:11:01

阿..............亂留拉˙ˇ˙挖停電...太炫ㄖ

版主回應
呵...
毛的同學阿:D
2007-08-20 17:30:09
萁~~~~~~~~ 2007-07-25 17:39:19

是噢
怎麼降=皿=

2007-07-25 17:15:34

孕婦不給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