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0:01:42♥_ 麻糬 ”

太陽好熱情



        讓我又悶
        又熱


        汗如雨下 
        ( 嬉,有沒有,我用成語也=ˇ= )
























        我真的希望我們快樂,
        永不分離,



        就當是我這個小孩子的願望= =



































        好快,
        再4天,
        我就可以擺脫一年級的稱號了,
        哈哈*
           




        一早么開始表演的時候
        看到一堆小孩



        那我最害怕的東西= =?!
        尤其是那種會跑會跳
        過動活潑的小孩
        最可怕嘞...



        但我有看到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小孩
        他給人抱著
        

 
        那小孩好可愛呢 ~~~~~~~ =]









        忙了一上午
        睡了一下午





        么考試了
        還是免不了悠哉一下
   



















     
        最近

 
        那位當我新娘好可憐
        因為我最近都一直跟她 
        齁ˋ攸ˋ齁ˋ攸ˋ 的
        ˊˇˋ



        妳牙齒好多摟
        所以妳么好好幫助阿郎餒        
        彤也么一起跟我透可噢-ˇ-




        阿彤 ~~~


        後後後ˊˋ
        那以後我么跟你說什麼
        講什麼正經事
        就么跑很遠餒=口=



        好菈,



        雖然妳么轉到別科了,
        但因為這是妳的目標,



        我會捨不得妳的,
        


        加油 !!































        也謝謝妳前幾天跟我說這麼多
        我會好好想



        我會努力讓自己告訴他
        就是說出自己心裡想說的
        所感受的
        是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