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2:50:20♥_ 麻糬 ”

今天



        阿不然昨天噢
        哈=  =





 
        今天約比較早噢
        10點半就么到中壢跟彤出發台北 



        很機逋的!!
        本來可以撘10點15分的車車
        結果晚一點點喇=皿=



        就等等等...
        等到10點37分的車
        (跟上禮拜時間一樣= =)
        又獨自一人么飛奔到中壢
        


        車又誤點
        彤就說么先搭上火車來找我一ˇ一



        酷弊了
        雖然彤問我什麼,都一問三不知
        但有找到我
        還好-ˇ-



        就聊阿聊
        聊到台北
        然後去吃個午餐
        再撘公車到老師家⊙⊙


 
        最好是我么的車號都不用來
        害我們跑去搭捷運= =
        再撘公車
        又走路



        來迷路也一ˇ一
        超酷的,



        一下到建國北路三段
        又走道民權東路三段
        走到二段
        走到什麼什麼街的
        整個很可憐ˊˇˋ



        最好是路人都亂報路喇
        問你建國北路二段
        你報道民權東路二段



        下雨天,
        不怕雷劈= =?



        算了,
        不計較阿



        後來就上課,
        上上上上,


   
        上完還不忘打給我家男人
        嘿攸,
        在睡覺,
        這麼幸福=ˇ=



        
        後來彤上完
        就聽彤彈
        痕不賴嘛ˋˇˊ 



        我們考試都加油噢 ^^
        




        上完快6點
        一樣撘公車搭搭搭
        搭到超過站喇ˊˋ
 


        酷弊了
        司機我想ㄎㄠ你一拳
        你可以在機憋一點
        



        後來就往回走走走
        走好久
        好不容易走到跟柯南們會合
        哈*



        就買票搭車準備回家椏
        沒在外逗留呢ˋˇˊ



        在車上柯南用一首歌給我聽
        宮崎駿的
        


        超好聽的,
        為什麼我不是宮崎駿ˊˇˋ?!



        後來
        回到楊梅
        去拿個東西
        就回家了




        回到家
        柯南就傳那首歌給我聽噢



        我就一直聽,
        一直聽,
        一直聽,











































        PIC
        男人看,
        衣服還是一樣...
        

        拍痕多
        可以用比較久挖一ˇ一川



        不么計較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