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0:30:10♥_ 麻糬 ”

說妳菈



        別懷疑
        就是妳
        就是妳



        我賭濫到妳摟 
        千萬別惹我生氣攸=]



        還好我最近心情都痕好噢
        所以大人不記小人過
        不想跟妳計較




        但是但是但是阿
        該說的還是么講




        妳,
        有必要在我面前說一套,
        在別人面前又做一套嘛 ?!



        好像不用這麼下功夫捌
        別再我背後說五四三的噢
        有不滿到我面前講
        別舌頭長



        手機,
        不想借就不要借椏
        我強迫妳逆 ?!



        有錢人的大小姐
        沒有欸!!



        別再我面前說沒關係 
        既裝好人
        又裝高尚
        清高一樣



        傳簡訊浪費妳的錢
        我有說我一定要傳嘛
        我看是妳自己愛攀關係想拿到他電話捌
        再3問妳匠會花到妳的錢真的沒關係
        妳說什麼
        沒關係
        說什麼因為是幫我
        所以沒關係





        in fact ...     (哈* 還烙英文嘞-ˇ-)
        別再造口業了
      
         

        妳自己回想阿
        妳門心自問
        妳好意思在別人面前說得自己無辜一樣
        妳搖擺菈?
        我看最搖擺的就妳喏



        欸,
        我發現妳說的都比唱的好聽噎
        這麼虛偽的動聽話我哪受得了
        做人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虛偽 ?!
        好嘛


 
        匠痕缺餒
        好乖,妳的嘴,
        別再氾濫到我摟^      ^

 


        謝謝。







        






































        打好自以為是寶貝的寶貝的功課摟
        是功課嘛



        沒幫你用你就準備被當了阿
        也準備不用畢業摟^^
        這樣痕酷噎一ˇ一



        文學家的作業找好打好摟
        你看,
        痕用心找么不么
        


        看你要怎樣好好報答我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