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0:07:24笨 蛋〃小魚

悠哉的過日子

 就這樣
 
 開始學著一個人 過悠哉的日子


 對任何事 不再認真的去看 

 不管是糾察、愛情



 或許是失去了動力


















































 
 
 糾察 就當個小腳色 當個副對 

 雖然一年級時隊長是我的目標 

 不過我知道 後來我表現很差 

 誰叫我愛玩 誰叫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情




 在多說什麼都沒用 做好自己的本分吧︿︿














































 
 愛情呢!?

 好羨慕大家都一對一對的︿︿

 我看我就乖乖的被當好了 

 誰叫我是愛情的失敗作品 哈哈~ 






 愛情讓人遺忘時間、時間讓人遺忘愛情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自少我擁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休息一下 重新出發 哈哈~





















































    .★ * ★ * ★.. * ★
   .*★    *     ★ 
   ★ 祝你         *
   ★    幸福快樂  .﹒
   ‘*.         *
     ‘★     ★ 
       ‘* ★ *   ﹒﹒∴°‧°∴°﹒☆°
                    ⓘ ⓛⓞⓥⓔ ⓤ ! ?
  ◈◘◘◘◘◘◘◘◘◘◘◘◘◘◘◘◘◘◘◘◘◘◘◘◘◘◘◘◘◘◘◘◘◘◘◘◘◘◘◘◘◘◘◘◘◈

上一篇:幸運繩

下一篇:日記

軒"小撇 2007-12-16 15:02:32

小魚

祝你加油

能想開是最好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