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3:29:08笨 蛋〃小魚

希望!?


 好希望時間能到回

 到回到再我回憶那一部分有妳的記憶

 回想起 這段時間的我 妳的微笑 嘴角不自覺的就上揚了!!

 

 妳說大家都變了!?

 跟我也不在那麼好了 


 或許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吧!!



 如果真有時光機 我希望能修正 

 不過有時光機嗎!?


 
 

 
 

 或許是我太笨、也太傻 哈哈~

 曾經 只要為了妳不管任何是我都做 的我!!

 
 
 或許真的沒人了解我吧!!

 我還是一直一直很喜歡妳 
 
 

 謝謝妳 送給我這些回憶 

 我 祝福妳幸福快樂

 我曾深愛的妳~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