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32:27笨 蛋〃小魚

我想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今天我今然8點多才到校

 班上打電話問我妳在哪 我說我在座車 班上都到齊了耶!

 喔~ 是喔~

 哈哈~ 我想我真的事態悠哉了 就這樣回他

 到了教室我還很悠哉打們就進去 習慣了 平常幾點進去都沒人離我

 今天老師問我 怎麼那麼晚來  哈哈~



 糾察隊 想退了 真的好累 

 我想要有多點時間 不要早來晚退 

 跟你們在糾察隊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當 普通的我!!

 我不想聽到 我是糾察隊的支柱 跟要把權力放給我 

 說真的我絕得我沒資格!!  

 我自己知道我的斤兩 我只是比較守規則 比較熱心 並沒比較優秀

 
 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想學長應該知道 要不然就問 啦不拉多吧!

 
 糾察隊 謝謝你 給我很多很棒美好的回憶

 不過我只能走到這 因為我累了!

上一篇:神奇ㄉ椅子

下一篇:工廠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