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1:48:04笨 蛋〃小魚

迷惘

 誰能告訴我 什麼是愛


 有人說: 喜歡壹個人
      如果不表現出來
      人家可能永遠不知道你的想法

 有人說: 機會是自己爭取ㄉ

 有人說: 該是你ㄉ就是你ㄉ 緣分未到

 
 好迷惘 到底是該等待還是該等緣分ㄋ

 愛到底是自己爭取 還是什麼呢!?



 就算愛壹個人是真心ㄉ 我想也不一定 在壹起吧!

 
 朋友都跟我說看開點 不用在意

 家人跟我說 現在這個時間只是玩玩不用在意 不用認真

 我想 這就是分手ㄉ原因吧!

 分手ㄉ原因有很多 不信任 代替品 感覺不對 淡ㄌ。。。。。。

 我想再多ㄉ原心 也只是想掩蓋 不是真心ㄉ吧!





 


 拉拉啦。。。為何你會為她做任何事?因為喜歡她,為自己喜歡ㄉ人可以付 出一切?

 我ㄉ回答:我覺ㄉ可以 因為ㄊ喜歡ㄉ人快樂 不是來ㄉ比什麼都重要ㄇ


 傻瓜。。。你為了她,勝過比自己的命還要來ㄉ重要?

 我ㄉ回答:恩~ 如果ㄊㄉ快樂要用我ㄉ命來換 我願意


 傻瓜。。。呆呆得付出有用嗎?

 我ㄉ回答:只要ㄊ快樂什麼是都不重要ㄌ 管有沒有用


 可是。。。這樣有用ㄇ?有回報嗎?

 我ㄉ回答:我想自少ㄊ是快樂ㄊ 有回報有沒有用我想都沒差ㄌ吧!
      也都不重要ㄌ

 
 我該說你傻。。還是智障


 壹個真心 換來ㄉ只是傻跟智障

 





 原來真心ㄉ等壹個人 

 為ㄌ她改變自己

 為ㄌ她付出 

 為ㄌ她費心心思 

 為ㄌ她細心

 為ㄌ她貼心

 為ㄌ她不管說什麼都聽ㄊㄉ

 為ㄌ她在她生病是在那著急 

 為ㄌ她在累只要能為ㄊ做什麼是都好 

 為ㄌ她ㄑ學我重來沒碰過ㄉ東ㄒ

 為ㄌ她把自己辦ㄉ跟小丑一樣 只是想逗你開心



 就只希望 我這樣能讓你喜歡我






 愛情有公式ㄇ!?

 這個公式 是不是 真心ㄋ!?

 還是真心 在愛情裡 只是個傻跟智障ㄋ!?

 漸漸ㄉ我不懂愛情 

 我一定是愛情中ㄉ失敗作品 所以我才會什麼都不懂




 
 或許 
  
   對我來說 

       只能擁有好朋友 

              沒有所謂ㄉ情人
 
看過此文章ㄉ 留個言吧!

給點意見也好

謝謝各位大大

上一篇:

下一篇:哇是神手><

2007-07-20 21:44:15

我覺得 __
真得如果你爭取過了 !
然後失敗_你就該想想 __
 東西是你的就是你的 !

 愛情 __ 想開一點 :)
不只她要開心 自己開心也很重要!

幼稚_§虎〃 2007-07-19 21:52:08

喜歡她要讓她快樂
苦苦等待不怕讓她感到困擾?
這樣會讓她左右為難
為了她連命都不要
沒了命怎麼保護她?
等到人老珠黃
還在想著讓她快樂?
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帥趴 2007-07-19 14:26:58

愛一個人 付出要適可而止 不要太超過

不然會變成&quot煩&quot


過度關心也是會讓人絕得很煩

過度關心跟過度付出

都會造成負面效果

如果別人不喜歡妳

適可而止 不要再去&quot過度&quot關心

等待是沒有用的

找另一個出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