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7:18:09乂優*

這個Feel..﹑

        壹回到家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
        對面
        有人在廿亂七八糟的東西 ...
        聽了讓我
        很想抓狂耶

        因為阿
        我在看書
        她們一直唸
        因為有人過世菈 ...

        吵死了 ==
        但是也是要尊重一下。

        在學校
        發生好多事情
        都是"喜"
        好好笑也很開心 ...

        你成績比我好
        你功課比我好
        我只有一句話
        so what? 那又怎麼樣?